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后里戴森 v7換馬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東區戴森 v6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雲林斗六Dyson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

春天來了,你是一年之始,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使城市、鄉村、田野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大路旁、街道上,漳河兩岸的柳樹都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著淡黃色的嫩葉。楊樹的樹皮已經變綠,樹身上掛滿了嫩嫩的綠芽,準備出頭時作最后的沖刺。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鉆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的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溫度低的植物已經長高了。去年秋天農民朋友種下的小麥、油菜已經植滿了地壟。俗話說;一年之際在于春。你看;在城鄉的農貿市場、廟會、集市種籽商店、化肥市場、大街小巷,農民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野里,農民們在播撒著希望的種子。 我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近了。這一切都演講著春天的到來,整個心都飄了起來,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了希望的田野上。 “春風”,又是一年春來到,春風姑娘又該上班了,她吹到麥田,麥田里的雪還沒有徹底融化,春風姑娘想:冬風你這個冒失鬼,怎么下班后,不把雪打掃干凈呢?春風請來太陽公公幫你整理融化,大地露出歡樂的笑容。之后春風又把各種花草撒向大地,花開了,五顏六色很是美麗,春風開心極了,這時她聽到一個王爺爺在和自己的小孫女美杰說話,王爺爺說:“小寶貝,你看看春風多好呀!我們的大地被她打扮得如此漂亮。” >>>更多美文:開心

勵志文章:羨慕別人,不如珍惜自己   周末,很意外接到星的電話,邀我禮拜天去她家小聚。  說實話有些猶豫。  星是我在雜志社工作時關系親密的同事,我們曾經一起工作一起吃零食一起在服裝一條街淘衣服,為一條牛仔褲與商販討價還價。只是星比我好運,嫁得一位成功的商人,生活在轉瞬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有了私家車和臨湖的別墅,辭掉了工作,在家做起悠閑的全職太太。  而我,先生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學老師,兩口子每日里朝九晚五兢兢業業,換回的不過是每月區區幾千元,要吃飯穿衣要撫養孩子要照顧老人,在物價飛漲的現在,捉襟見肘的時候是常有的,看看星,想想自己,一對曾經親密無間的朋友,似乎也被不同的生活際遇割開了。不是不嫉妒的,可是嫉妒又能怎樣?所以面對星誠懇的邀請,我不知如何面對,現如今我們在一起還能說什么呢?說我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的生活?這些,置身于臨湖別墅里的星如何能體會?既然沒有可以引起我們共鳴的話題,那么我的赴約,就是欣賞她的幸福了,可是如果不赴約,反倒顯出我的小氣和在意,那也是我不愿意讓星感覺到的,電話里我和星故作輕松地開玩笑: “我一定去!好好看看你的幸福生活,這對我的心理素質可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喔!”  星的家,一如我想象中的寬敞和奢華,有專門的用人和廚師,餐桌上各種各樣的菜肴,有些竟是我未曾嘗過的。星將一盤“宮保雞丁”擺到我面前,“喏,記得你最愛吃這個,特地讓廚師給你做的。”難為她能記得這么清楚,一盤普通的“宮保雞丁”在一桌子精致的菜肴中,顯得很突兀,就像我置身于星華麗的家中,顯得那么寒酸。  餐桌旁用人侍立,我和星沒有空間可以說一說各自婚后的情形,直到吃完飯,星才迫不及待地將我拉進書房,我們終于可以回到以往的同事時光,在沙發里盤腿而坐,放松地聊天。我對星由衷地說:“真羨慕你,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是我們過去的同事里生活得最好的一個。”星深深地看著我,良久,一臉的感慨,她說: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也挺羨慕你的呀!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上這么有成績,老公很愛你,你還有什么不滿足的?我雖然在經濟上比你富有,可是有什么意思?錢再多,買不來快樂也買不來充實,人能用的也就那么多,我每天待在家里,老公生意很忙,要讓他像個普通丈夫那樣陪著我是不可能的,我一個人守著這么大的房子,無所事事無聊至極,一天一天,每一天都是那么難挨,有時候我覺得這樣活著和等死有什么區別啊?”  我大大的驚異了。我一直羨慕著的人竟也羨慕著我?可是仔細想想,星的感受,也是真切的吧!  突然想起曾經在網絡上看到的一個真實的故事:薩伊特曾是埃及的一位政府高官,34歲就做了副市長,前程可謂一片燦爛,可是就在他飛黃騰達的時候,他主管的城市卻發生了一場大火災,于是他被免職,那年他37歲。離官退位后,薩伊特回到鄉村,過起了平民百姓的生活,他在自家菜園里種菜、施肥、捉蟲,沒事的時候,他就走村串巷,收集一些民間陶器作為自己的愛好。很多人為薩伊特惋惜,可是他卻自得其樂,不懷念往日的富貴,更不去羨慕過去那些朋友的奢侈生活。(勵志名言 https://www.lz13.cn)由于他的知識和才能,他很快就在收藏上有了很大成就,竟然收集到了幾十件世界頂級的民間珍寶。有人問薩伊特:你怎么會在收藏上有這么大的成就?他說:“因為我過得十分簡單,從不盲從地去羨慕別人,清靜的生活讓我可以一心一意地鑒別陶器。”不去羨慕別人的生活,讓薩伊特不但擺脫了煩惱,也把收藏做到了罕見的頂端——生活中常常造成我們困擾讓我們感到不安的,往往并不是我們自己,而是別人的生活和別人的模式。  記得最初看到這個故事時,我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觸,相反認為那都是一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在說一些自以為是的感悟吧,可是面對星,面對星的感慨,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在犯一個錯誤。  生活,恰似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也許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正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蕓蕓眾生,都是互相羨慕來羨慕去:單身的羨慕已婚的幸福和溫馨,已婚的羨慕單身的自由與瀟灑;年輕的羨慕年老的悠閑和閱歷,年老的羨慕年輕的青春與活力;名人羨慕普通人的自在和家常,普通人羨慕名人的名氣與成功……  是這樣的,我們總是為美玉微瑕而耿耿于懷,卻總是忽略了盡管美玉微瑕,但那畢竟是一塊美玉啊!就像我們總是拿自己生活中不甚圓滿的部分去和別人比較,卻沒有發現或者說習慣忽略了那更多的圓滿的部分。總是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的悠然與平衡,變成一個心里充滿了怨氣和自憐的不可愛的人,而其實,別人也并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幸福無憂,終究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差不多吧,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從星的家里回來,已是夜晚,遠遠看見家里的窗戶透著熟悉的燈光在守候我,門開處,是丈夫溫和的笑臉和遞過來的冰鎮的綠豆湯,“渴了吧?喝點兒綠豆湯,放了冰糖的。”接過來飲一口,清涼的感覺沁入心脾。我在心里悄悄地告訴自己:從今天起,我不再羨慕任何人,我要用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知足者從容,知足者常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我要加倍珍惜自已] [勵志文章:只做最容易成功的事]分頁:123

沈從文:醫生  這世界上,有多少害病的人,就有多少人對于醫生感到不大愉快。這也正是當然的道理。的的確確,這個世界上,由于他們那種無識,懶惰,狡猾,以及其他惡德,有很多醫生,是應當充軍或用其他同類方法來待遇的。有許多醫生,應得的一份,就正是一個土匪一個拐騙所得的那一份。但這并不是一種普遍的情形。世界上各個小小角隅都有很好的醫生,既不缺少一個軟和的靈魂,又知道如何盡職,知識也十分夠用。  可是凡在說故事上提到什么醫生時,我們總常常想說,這是一個有法律保障的騙子。即或他不是騙子,但他的祖先,還是出于方士同巫師,混合了騙術與魔術精神,繼續到這世界上存在的。許多性情和平的老婦人,一見到醫生,就不大高興。許多小孩子,晚上不夢到手執骷髏的妖魔,總常常夢到手執藥瓶的醫生。  因此那一批商人,留住在那個名為金狼旅店的客寓中,用故事消磨長夜的時節,就有一個從前曾作過兵士的,說了一個醫生的故事,把這故事結束到極悲慘的死亡里。這兵士說:“……這方法是那地方人處治盜匪的,恰恰也給這個騙子照樣的布置了。”  把故事說完后,有贊成的,有否認的。各人如對別的其他事情一樣,不外乎用自己一點點經驗來判斷一切。有些人遇到過很好的醫生,就說凡是醫生絕對不壞,有些人在某時曾吃過醫生的虧的,就又說在十個醫生之中不會有一個值得敬重的好東西。  其中有個毛毯商人卻說:“既然有人從醫生故事上說過醫生的惡德,也應當有人來從醫生的故事上證明醫生的美德。我們這里廿一個人,看看是不是有人記得到這樣一個故事?”  大家都沒有這種故事,故售毛毯商人又說:“我倒有這樣一個故事,請大家放安靜一點,聽我把故事說出來。”  大家自然即刻就安靜下來了的,下面就是這個故事。  醫生羅福,為人和平正直,單身住家在離京都三百里左右一個地方,執行業務。平生只有一個女兒,嫁給京都一個讀書人。因來都城看望女兒,就擱下事業,在京城住了些日子。有一天聽人說,大覺寺有法師講經,十分動人,全城男女,皆往聽經。凡到過那法師身邊的,莫不傾心佩服。故這醫生,也就走去聽聽。聽經以后,出廟門時還覺得那法師有一分魔力,名不虛傳。那天法師講的是犧牲精神,說到東方圣人當年如何為人類犧牲,也如何為畜類犧牲,在犧牲情形中,如何使生命顯得十分美麗。這法師不談犧牲果報,只談犧牲美麗,因此極其為這醫生欽服。出廟門后,醫生就心想,一個人若能夠為一個畜生也去受點苦,或許當真這痛苦也可以變成一分快樂。  這醫生從一個穿珠人家門前過身,看到那個穿珠人手指為針戳傷,流血不止,正無辦法,心生憐憫,照著鄉下醫生的慷慨精神,不必別人招呼,就趕忙走過去為這穿珠人止血,用藥末帶子,好好把這受傷人調理妥貼。那時穿珠人正為國王穿一珠飾,有一粒大珍珠在盤盂內。這醫生按照當時風氣,身穿紅衣,映于珠上,珍珠發紅,光輝炫目,如大桑椹。穿珠人因醫生好意替他照料傷處,十分感謝,就進屋里取一些點心,款待客人。那時有一只白鵝,見著珍珠,如大桑椹,不問一切,就把它一口吞下。若這鵝知道這是珠子,并不養人,除了人類很蠢,把它當成寶物以外,別的生物,皆無用處,就不至于吃下這東西了。穿珠人取了點心出來請客時節,記起寶珠,各處尋覓,皆不再見。這寶珠既為宮中拿出,值價自然非常貴重,穿珠人家中并不富裕,若真失去,如何可以賠償?心想鋪里并無別種罅穴,可以藏下這顆珠子,并且決無另一生人,把珠拿去,現在事情,不出這醫生所作所為。就向醫生詢問:“見我珠嗎?”  醫生就說:“沒有看見。”  醫生說話雖極誠實,仍不能使穿珠人相信,故這穿珠人又告他這珠歸誰所有,安置何處,手指盤盂,一一說給醫生。  這醫生見鵝吃珠時節,以為吃的只是一顆桑椹或草莓,不甚介意,今見穿珠人臉上流汗,心中發急,口說手比,心中清楚,這珠此時正在白鵝腹中。醫生心想:我一說明,這鵝即刻就得殺去,方便取珠。當設一計策,莫使鵝死。但如何設計,方能保全這扁毛畜牲性命,倒很為難。因記起先前一時法師所說各種犧牲之美麗處,故決心不即說出,等候再過一時,鵝把珍珠從大便中排出以后,再來說明。鵝命雖小,若能救此小小性命,另一體念,當可證明。醫生既作如此打算,故不說話。  那穿珠人,眼看醫生沉默不語,疑心特增,便說:“我這寶珠分明放在盤中,房中又分明只你一人,趕快退還,莫開玩笑。若不退還,一定得大家認真變臉,你會受苦。  今天這事,不要以為一言不發,就可了事。今天事情,決不容易輕輕了事。”  醫生心想:“用自己痛苦,救別的生命,現在不說話,盡其生氣,只望一時不即殺鵝,小小痛苦,不甚要緊。”  醫生仍不說話,只是搖頭,表示這珠并非自己拿去,且解衣脫鞋,盡穿珠人各處搜索。但穿珠人問及“不是你拿是誰拿去?”醫生又不想說謊,就索性不答不理。  穿珠人越問越加生氣,先尚看到醫生神氣忠厚實在,以為不象盜賊。現在看來,就覺得醫生行為,實在有意裝傻。  醫生眼看穿珠人生氣樣子,知道結果必有苦吃。四向望望,無可怙恃。身加鹿獐,入圍落網以后,便無法逃脫。但也不想逃脫,只是靜待機會,等候吃虧。一面心想法師所說:“生活本極平凡,實無多大趣味,使一人在平凡生活之中,能領會生命,認識生命,人格光輝炫目,達到圣境,節制,犧牲,必不可少。”于是端正衣服,從容坦白,仿佛一切業已派定,一切無可反抗,如今情形,只是準備挨打,不必再作其他希望。  穿珠人看到這個醫生神氣,就說:  “你既拿了我的珠子,不愿退還,作出這種神氣,難道預備打架嗎?”  醫生微笑說:  “誰來同你打架?你說我把你珠寶偷去,我無話說。若說不偷,這寶珠又當真因我來到鋪中失去。若說偷去,又退不出。我先前沉默,只是自己身心交戰;現在準備,只是盡你處罰!”  穿珠人看到這醫生瘋瘋顛顛,不可理喻,就說:“不要裝傻,裝傻不行。繩子,鞭子,業已為你準備上,好,再不承認,就得動手!”  醫生心中想起法師格言:  “身體如干柴,遇火即燃燒,希望不燃燒,全靠精神在。  牛馬皆有身,身體不足貴。人稱有價值,在能有理想!”  這醫生既認為應為理想,盡身體忍受一切折磨,故雖明知穿珠人業已十分憤怒,鞭棒即刻就得加于身體,仍然微笑不答,默然玩味另一真理,一切全不在意。  穿珠人忍無可忍,就盡力鞭打這個醫生。那時醫生兩手并頭,皆已被縛,不能動彈,四向顧望,不知所逃。鞭子上身,沉重異常,流血被面,眼目難于睜開。輕輕的自言自語:“為一只小鵝犧牲,雖似乎不必,但犧牲精神,自然極其高貴。一切犧牲,皆不自私。為人類犧牲自己,目前世界,已不容易遇到,我所遭遇,可以訓練自己。每人生活,若皆只圖不痛不癢,舒適安逸,大豬同人,并無分別。我的所為,只在學習來用自己精神,否認與豬同類。”  穿珠人打了醫生一陣,看到醫生頭臉流血,毫不呻吟,詢問醫生:“傻子,你有甚話說,只管說來。”  醫生說:  “沒有話說,說即更傻。只請不要單打頭部。我這肩背各處,似乎比頭稍稍結實,若不愿意一下把我打死,必須拷出結果,請打肩背。若這種行為,不至于使你疲倦,一兩天內,你那寶珠仍然可望歸回。”  穿珠人以為這醫生倔強異常,直到這時,還說笑話,就大聲辱罵,“不用多說空話,裝傻裝瘋,以為因此一來就可讓你逃走!”于是重新把手腳縛定于屋柱上,加倍鞭打。并且用繩急絞,因此這醫生到后鼻孔口中,皆直噴血。  那時那只白鵝,見地下有血,各處流動,就來吃血,穿珠人把鵝嗾去,不久又復走來。引起瞋忿,就一鞭一腳,把鵝即刻打死。  醫生聽鵝在地下撲翅聲音,眼睛不能看見,就問穿珠人道:“我的朋友,你那白鵝,如今是死是活?”  穿珠人悶氣在心,盛氣而說:  “我鵝死活,不關你事。”  醫生極力把眼睜開,見白鵝業已死去,就長嘆了好些次數,悲泣不已,獨自語言:“擔心你受苦,我為你犧牲,若早知你因此死去,也許我早說,主人為愛你,反不至于死去!”  穿珠人見狀希奇,不知原因,就問醫生:“這鵝同你非親非戚,它死同你有甚關系?自己挨打,不知痛苦,一只小鵝,使你傷心到這樣子!”  醫生說:  “我本為它犧牲,訓練自己,想不到為它犧牲,反使它因此早死。我的行為稍稍奇特,因為我有理想。所想的好,做到的壞,愿心不滿,所以極不快樂!”  穿珠人說:  “你想什么,你愿什么?”  醫生就告這穿珠人一切事情經過。  那時穿珠人將信將疑,趕忙把鵝腹用刀剖開,就在白鵝嗉囊里,掏出那顆大珠。因鵝吃下不少鮮血,珠浴血中,紅如血玉。穿珠人見到寶珠以后,想起醫生行為,以及自己行為,就大聲哭泣,爬伏醫生腳下,向醫生作種種懺悔,不知休止。  醫生那時已證明犧牲的美麗處,不用穿珠人說話懺悔,也能原諒那種愚蠢鹵莽行為,只十分客氣同穿珠人說:“一切過去,不必算數。勞駕老兄,替我把繩子解解,你這繩子縛得太緊太久了,我腳發木。讓我坐坐,稍稍休息,喝杯熱水,不會妨礙你工作嗎?”  …………  這醫生這樣訓練自己,方法倒不很壞。因這次犧牲,他自己也才認識自己生命的價值。因這個故事,所以說這故事的那一位,否認人家對醫生的指摘,證明醫生中有這樣一個人,作過了這樣一件事。且說,世界上只要有這樣一個醫生,也就可以把一切醫生(www.lz13.cn)罪過贖去了。  這醫生大家都承認他可愛,他可愛處,顯然是他體念真理的精神。  為張家小五輯自《大莊嚴論》  一九三二年十月,于青島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生命 沈從文:云南看云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烏日小米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台中大雅Gtech小綠吸塵器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電池更換的步驟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台中大肚小米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 如何正確清洗dyson吸塵器濾網?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專家推薦

arrow
arrow

    d16env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